HERO Android 全"心"體驗

nEO_IMG_PC240329
真正體驗過Android所帶來的美好之後,才發現原來之前被Windows Mobile荼毒於無形之間。

不論是安裝軟體、下載軟體、資料備份或是整機Hard Reset之後的完整復原完全不需要倚賴電腦。這在以前是完全無法想像的事情。透過Google本身雲端的服務加上MyBackupPro,基本上幾摳只需要花上10分鐘就可以將手機完全復原到Hard Reset之前的狀態,重點是,這個動作在任何時間地點都可以執行,當然,他需要倚賴網路。

不過,在以前使用WinMO的經驗,Hard Reset之後大概會需要花費大約30~50分鐘才有辦法將手機的程式與資料復原。這將近三倍的時間差異幾摳可以拿來做其他更有意義的事情。

除了資料的備份與復原之外,現在的Android更近一步的將系統更新服務也雲端化,不論是WinMO或是iPhone,任何系統的更新均需倚賴電腦來完成,但是在HERO Android系統上,他可以透過雲端更新!這實在是太屌了。

如果說現在有哪一個行動通訊裝置是可以真正不倚賴電腦獨立運作的,那幾摳會毫不猶豫的回答:『Android』。

從開始體驗HERO Android到現在大約三個月的時間,這段期間幾摳安裝了不少的Market程式,也不斷的去Hard Reset手機系統,同時也歷經兩次的雲端更新。不論幾摳對手機做任何事情,總之,這段期間機摳完全沒有安裝任何手機與電腦連線的程式,對幾摳來說,他正是一台可以完全獨立運作的行動手持裝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