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r 偷情。

最近看了一部片,那是2004年由茱莉亞蘿柏茲、裘德洛、娜塔莉波曼、克里夫歐文所主演的一部片。

雖然是老片,當時候也沒特別注意過這部片,但是用PPS看完了之後有很深的感受,尤其對於裘德洛所演的角色。

其實網路上已經有非常多的人對Closer寫了非常精闢的見解。幾摳文筆不好,因此想偷懶不適合寫這種需要很多字的影評,想要瞭解這部片的朋友,建議善用Google。


另外,對於娜塔莉波曼所飾演的ALICE這個角色。對於他,其實沒有太多感覺,不過,幾摳喜歡他在片中的那種『真、直』。但演到最後她要離開裘德洛時,幾摳蠻錯愕的!

這部片除了影像、對埋之外,還有一個重點,那是Damien Rice的The Blower's Daughter,那種顏色、那種聲音,跟Closer這片子,真的很搭。非常對味~

留言

  1. 我想請問..偷情在pps裡的翻譯是什麼..因為我找不到..

    回覆刪除
  2. To:匿名朋友,

    這部Closer台灣叫做偷情,大陸譯做『偷心』,感覺上大陸的比較符合影片的意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