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映像_盜攝

盜攝的品質通常不會很好,一般也由此判斷是否為真盜攝還假的。這在電車上,我差點變成癡漢。


在民治神宮拜拜的學生妹,可惜他們彎腰時我沒有拍。這在民治神宮。

吃冰淇淋的動作引人遐思。這在草津溫泉。

為了公平起見,我不能只偷拍女生,大公無私的偷拍連男生也不能放過!這在原宿。

畫面中左上角那位小姐笑得真是開心ㄚ!原宿車站。

右邊那位小姐的穿著跟一般人的不一樣ㄚ!民治神宮大門。

日本人吃東西的習慣真是不好。(羞)迪士尼海的某餐廳。

民治神宮外的視覺系路人!

嗯。。。。我必須說,偷拍、到攝氏不好的行為,小朋友請勿模仿,叔叔是有練過的!

留言

  1. 蠻有趣的照片。

    日本街頭的感覺跟台灣好不一樣。

    回覆刪除
  2. 謝謝您的誇獎。這照片真的只是隨手拍而已。

    日本街頭跟台灣真的大大不同,光『守秩序』這點就比台灣好很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