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狼還是留著騎吧!

前些日子念茲在茲的都是換車。那時候幾摳被他們倆狠狠的迷了心竅,反正怎麼盤算都是賣了大野狼,再貼一點,然後換車。好不輕鬆愜意。
事實上是可行的,但後來計算機怎麼按都發現實在不划算,而且換了之後畢竟吃土三個月。事實上幾摳當時連賣車文都寫好了,等著一有決定就PO出。不過現在看來這賣車文惠再放在庫存區好一段時間。

說說心裡的轉折吧。

畢竟幾摳還是個年輕人,心性未定,難免會被世俗的外表所蒙蔽,這很正常。但經過冷靜的思考,那些帥氣的車子並不能符合幾摳代步通勤的真正初衷啊。光在公司停車可能就是天天得面對的傷腦筋的事情了。


再者,做了功課後發現,大野狼二手價並不是很優。普遍來說四年車有賣16萬的也有9萬成交的,雖說價格跟車況有著強大的關聯,但普遍市場上成交價格約莫都落在10-11萬上下。對比當初20萬購入的價格,這跌價的幅度可能跟保時捷或藍寶基尼等超跑能夠相比了。

總的來說,大野狼到現在油錢、保養、小改裝一共花了幾摳五萬二的錢,累計跑了三萬公里。一公里的成本大約是一塊七左右。對於一個背負著強大房貸壓力的年輕小資族來說,大野狼是一台真的很沒有壓力的車。

好吧,綜合以上,說真的,幾摳實在想不出換車真正的立基點在哪,除了滿足自身的虛榮心之外,還有就是空空如也的錢包。所以咱們就繼續騎下去吧,大野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