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Beta 與電腦無縫接軌的瀏覽器

這好像不算新聞了。不過呢,Chome Beta在前兩周有了個新的改版。總之,幾摳用了新版,然後跟舊版比起來,這個版本穩定多了。想下載的朋友可以看文末,有連結。

對了,要注意的是這Chrome Beta目前只for Android 4.0的版本,倘若是4.0以下的,只能說聲抱歉了。

基本上來說,Chrome Beta的長相幾乎就跟桌面板的一模一樣。不過設定的部份精減很多。

設定僅僅能設定這些東西,但也很是足夠了。

書籤大約是與桌面版視覺差異最大的了吧,為了讓可視空間變大,Chrome Beta並沒有將書籤放在網址列下方,而是另外放在【設定】。

畢竟是Chrome的Android 延伸版本,所以陳憲的結果就真桌面的幾乎一樣。

直著看。

直看橫看都可以啊!爽的咧~

當然【長按】也可以新開一個隱私模式的標籤或是正常的標籤。跟桌面板的邏輯一樣。

這【Other Device】算是比較有趣的改變,它可以讓使用者就算不在電腦旁邊也可以看到電腦正開啟了哪些網頁。

最近常瀏覽的網頁。

幾摳沒有用過Chrome OS,但是桌面板的Chrome是幾摳的主要瀏覽器。自從ASUS TF-201裝了Chrome Beta之後,幾摳的思路變得更清楚了也將它設為平板預設瀏覽器。經過了幾天的使用後發現,操作方式大約是最大的差異了吧,桌面的用滑鼠,平板的用手指,至於其他的,幾摳認為實在沒有差別。

其實幾摳蠻期待Chrome Beta可以快出正式版本,或是可以如同桌面版那般更新迅速。畢竟雖然Android版與桌面板幾乎可以說是無縫轉移,但Android版還是少了一些小外掛。除去這個不談,幾摳認為目前這個版本的Chrome Beta應可應付大部份網頁瀏覽的需求了。

Chrome Beta apk檔案下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