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eless Tether for Android(Root User)

今天要來介紹一套小軟體『Wireless Tether』。

要使Android手機讓NB上網很容易,接上USB線再設定之後即可。但若要將Android手機同時讓兩個以上的裝置上網,就困難了。這時候Wireless Tether就很好用了。

請先用QRCode下載這套軟體。

安裝好後並且執行,然後就會看到這個畫面了。啟動也很簡單,按下那個綠色的大圖示。

接著我們就會看到正在啟動的訊騎,請稍待。

運作之後之後就是這樣的畫面了,他會告訴你一共使用了多少流量。

當然,用Menu鍵可以叫出更多的設定。

這其實是非常簡單的一套軟體,安裝好後不需經過任何設定即可使用。除此之外,他同時還會顯示手機溫度,大家應該都知道3G、Wifi打開時使用一段時間後溫度可是會急速攀升的。

使用Wireless Tether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妳的手機必需經過Root的手續,最簡單的root方式請看這裡。

而Wireless Tether有什麼用途呢?

雖說現在的手機已經非常強悍,但因為瀏覽器關係導致很多網站還是只能在NB上使用,例如公司的Web Mail。所以,如果出差在外,臨時要收公司的Web Mail,這時候只需拿出手機與NB,連USB線都不需準備,打開手機的Wireless Tether,同時將NB開機。嘿,只需短短的3分鐘,NB就可以開始上網囉!

幾摳覺得,不需『線』這是美好的事情,優雅的喝杯咖啡然後處理公司的事情,這就是Root 的美好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