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 又漲價了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六月一日開始,白長壽(軟)一包要價五十五元新台幣!

這真是太棒了!幾摳從一包22元抽到現在變成。。。。55元!還有天理嗎這?美其名為『健康捐』,到時候還不是捐到某個單位或是某些少數人手裡?

怨氣是可以像剛剛那樣宣洩沒錯。不過,抽煙的確不是件好事,以後改抽煙斗好了我看。。。。或是改成手捲煙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阿!開始上網找資料去 XD

留言

  1. 真是太過分了
    第一次來 第一次留言
    竟然說系統有問題

    我從無名來的啦~~
    我從45抽到65....

    藍波斯

    回覆刪除
  2. 本來打一堆
    算了

    很氣
    不用理我

    還要輸入看沒懂得什麼鬼驗證

    回覆刪除
  3. TO:蘭波斯,

    無明的朋友嗎??你好你好。。。。

    抱歉,因為之前廣告信肆虐,所以就設了驗證碼,抱歉喔。

    回覆刪除
  4. TO:小張,

    我也想阿~~~~
    我也想阿~~~~
    我也想阿~~~~
    我也想阿~~~~
    我也想阿~~~~

    呵呵~

    回覆刪除
  5. @@能夠戒掉了....
    相信身體一定會變好哦^0^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