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滿載の自拍系女孩 封面票選

前陣子幾摳有貼一篇文章,那是咱出版社將要發行的一本書『人氣滿載の自拍系女孩』。

撇開什麼假道學的『都是為了工作』或是『有妻小要養』還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不談,這本書讓人感到最開心的就是正妹一堆阿!而且,幾摳之所以這麼投入,為了這本書寫了兩篇格子(之後可能還有),還不都是因為『正妹』!?

所以,為了廣大男性朋友的福利,咱編輯很拼命的在FunP弄了個封面正妹票選活動(搞得有像正妹牆),說穿了,還不是編輯藉此機會可以多多接近正妹副總編,我可不是說你阿

總之,這個FunP活動是一個開端,如果朋友們可以多多捧場,咱後續還是會舉辦類似『正妹團』、『正妹簽名會(簽哪?)』或是『正妹應援團』之累的活動的~

還有還有,反正這篇就是工商服務,既然都說服務了,那就得服務到底。這書會在6月16日開賣,至於哪兒買呢?到時候只要是書店,不管是網路上的或是網路下的書店都會有賣。請各位怪叔叔讀者到時候務必光臨多買幾本唷。

留言

  1. 請問~大批訂購有打折嗎??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喔...
    10本打8折~~
    我所謂的大批不只10本哦!!

    回覆刪除
  3. 有眼福囉
    看那麼多美女
    心情多好啊!~~

    回覆刪除
  4. TO:HAPPY,

    等書出了,妳在跟我說妳要多少吧。OK?

    回覆刪除
  5. TO:小咪,

    那些美女都只能看,不能碰阿。。。。

    看得到吃不到,最苦。況且。。。現在都沒看到說。呵呵。

    回覆刪除
  6. 看的到吃不到,最苦是吧~~~哼哼

    回覆刪除
  7. TO:匿名先生,

    幾摳相信您一定很能理解的!

    回覆刪除
  8. 好吧!
    看美女心情真的會變好!

    回覆刪除
  9. TO:小莉,

    沒錯啊!您說的實在太正確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