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竹林 日本拉麵

這是店裡招牌『豚骨拉麵』。湯頭讚、叉燒優勢這碗麵最大的特色!

在台灣,平價拉麵多到爆。但是要吃到料好實在的平價拉麵有時候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天殺的幾摳運氣好到爆,讓我吃到平價拉麵中的瑰寶!這樣開場好像有點在起笑XD

有天給幾摳聽到一個同行朋友準備離職開拉麵店,基於男子漢的道義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捧場。新開的店面加上閃亮的招牌(可惜沒拍到)讓一進店門的客人馬上好感度UP,再來就是迅速的上菜速度,從點餐到上菜店家很有誠意的只花不到三分鐘!

這是朋友點的『味增拉麵』。

因為有著男子漢的道義,所以幾摳也接受老闆娘推薦的小菜,三碟!

用地瓜粉炸得金黃的『南瓜餅』,喜好油炸食物的朋友肯定要試試。一口咬下去那種香味實在令人難忘!

這一球一球的日式炸年糕跟外面賣的很不一樣,首先形狀討喜,一口一個可以吃得非常豪邁,再加上外面淋上幾道獨門的芝麻美乃滋,馬上讓單調的年糕變得活潑了起來。幾摳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另一個是『和風豆腐』,這表面炸得酥,內裡卻嫩得可以,這火侯拿捏實在厲害,再加上店家很奢侈的用上了滿滿的材魚片,光這道小菜就讓幾摳跟朋友讚不絕口。

一陣風似的,幾摳跟朋友瞬間掃完台面上的食物,在這裡要說說感想。

幾摳吃的是店內招牌『豚骨拉麵』,說真的,幾摳很少吃到口味如此清淡的豚骨拉麵。一般外食族的味蕾都被路邊攤給寵壞了,口味越吃越重、越吃越重,這很不好。但是在珍竹林的豚骨拉麵是可以讓味蕾放輕鬆的慢慢品嚐,湯頭味道剛剛好,不重鹹,但味道濃郁。而裡面的『黃金蛋』更是讓幾摳讚不絕口,滑滑嫩嫩而且香氣十足。

總的來說,平價拉麵以往通常就是『有得吃』就好的感覺,但是在珍竹林,我們還吃到了精緻與實在的用料。如果可以,幾摳還是會想要再去吃一次阿!



留言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