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舍 手打麵

手打麵!從日本節目中得知手打麵的特色就是Q彈有嚼勁。不知道是真是假!?

朋友從好多個星期前就不斷介紹我去吃一家『每次都要排隊才吃得到』的手打麵。幾摳很少很少很少吃麵的,幾乎是到了那種能不吃就不吃的程度。。。。

不過幾摳禁不住慫恿。再一次很偶然的情況之下,幾摳踏進了田舍 手打麵。
進門之前,他有一面大窗戶。可能老闆想將『煮麵』變成一種表演,因此用大面玻璃窗讓來消費的顧客可以恣意的看個夠。老闆正在專心的料理食材。

經過大約15分鐘的等待,終於可以座進用餐區,利用在一次等待食物上桌的空檔,拍了另一個角度的老闆。

小菜,一疊20元,在西門鬧區,這樣的價格非常實惠。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吃,因此只拿一盤。

兩分鐘後,我決定嘗試第二盤。。。。因為實在太有味道了!這小菜好吃到價值肯定超過20元!另外,值得一提的辣椒醬。。。。香辣夠味!

經過了一小斷時間的等待,培根牛肉手打麵上桌囉!
清澈乾淨呈現金黃色的湯頭光用看的就覺得很夠味,再加上精彩的配料與撲滿碗面的牛肉!加上剛剛吃過的超值小菜。。。。馬上亮燈滿分!

為了怕有些顧客不愛蔥花,老闆細心的將蔥花用湯匙盛著,要放不放依顧客的自主意識。不過看著這樣不計成本的蔥花。。。。當然是滿匙放進湯碗裡!

牛肉十分的嫩而且富有彈性,這不會過老的火喉足見老闆的功力與用心!

邊吃邊拍是痛苦的!尤其美食當前。。。。所以中間吃的過程就沒拍了,連『麵條』也忘記拍!沒關係,想要知道到底有多好吃的朋友可以親自跑一趟品嚐看看,不過,用餐尖峰時間需要花點時間等待,畢竟好吃的店裡頭位子遠永不會夠的阿!

在西門町,想要找到一間消費平實而且又乾乾淨淨的店實在有點困難,但是在田舍 手打麵,幾摳看到的是一家乾乾淨淨的店面,從門口到桌椅與看得到的廚房工作區,雖不敢說一塵不染,但是乾乾淨淨不油膩是事實。這樣的用餐環境對於好吃的了裡來說,著實有加分的效果阿!


留言

  1. TO:小咪姊,

    泰國應該有更棒的食物吧?? ^^

    回覆刪除
  2. 哇!離我好近~我也要去吃!!

    回覆刪除
  3. TO:小莉,

    去吃吃看吧!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是去年在團購網站上購買消費的
    東西真的好吃讓我有種來到日本吃麵的感覺
    真的令我難忘!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