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關鍵字排名。

最近沒動力寫文。。。。


所以偷閒觀察了一下Google Analytics 裡自己部落格的一些狀況,取樣區間為2008年10月11日~2008年11月11日。

先說說的一張圖。那是進一個月來在『men in the CITY!! 』中單篇文章被點閱次數的排名,在這裡可以看得出來,幾摳格子中近期的敗家文幾乎全中榜,可見得大家對『敗家 』這檔子事還是蠻關心的。

第二張圖是關鍵字,也就是說,大傢伙是用啥關鍵字找到幾摳的部落格。其中較為特殊的是『瑪露蓮 』,這關鍵字不管在任何時段,幾乎都會出現在5名之內,這是一間嫩仙草的店名,看來他在網路上頗為熱門。剩下會出現的關鍵字也幾乎都是3C商品。另外爆冷門的就是『EZ Bond 』這個家庭用品,幾摳一直以為這樣的小東西直接去賣場買就好,但沒想到會有一堆人找尋。

可能幾摳敗家系列寫了不少3C資訊,因此被找到的機會可能會比較高一些些,這部份可以理解。最神奇的應該就是EZ Bond了,看來,爾後想要買個原子筆,應該都可以先到網路上找找使用心得在決定要不要買。(誤)

看來,在幾摳這個雜七雜八的部落格裡,吃的、3C的應該是比較多人找尋的目標(這樣寫好像有有點怪怪的),以後應該想盡辦法找些新3C玩具寫寫,在不然就是快快利用出差時間多吃幾個小吃寫心得,這應該也是一種方向吧~

留言

  1. 可以好奇問問 為啥沒動力寫文嗎?
    您有一個很可愛的寶貝
    生活也因為有他而熱鬧

    我以為 您會寫更多點滴呢

    回覆刪除
  2. TO:一塊兩毛五,

    謝謝。寶貝的確可愛,生活也確實熱鬧。。。。但我最近的心情。。。。不適合寫文阿!

    謝謝妳的關心。

    回覆刪除
  3. 心情是因為秋天而傷懷嗎?

    回覆刪除
  4. TO:一塊兩毛五,

    我猜有更多原因是因為。。。。景氣不好吧!呵呵!我猜。

    回覆刪除
  5. 景氣不好呀 (嘆)我也憂慮者呢
    有時候看者孩子的笑容
    眩惑在那嘴角的酒渦理
    出神 總會想者
    還能給它什麼 它還缺什麼
    怕他冷著
    怕他餓著

    擔心他穿不夠
    煩惱它學不夠
    當了父母才知天下的父母 都是一樣的
    我想 這是生活層面的憂慮

    精神層面 (嘆) 那可憂慮多囉
    將來的社會 到底有沒有小人物的立足之地
    未來的世界 是會更好?還是更亂?
    以後的生活 是能過?怎磨過?

    (嘆) 總觀來說
    我想「景氣」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吧
    絕大部分是擔心 以後怎麼帶孩子 養孩子 教孩子 這是我的憂慮

    回覆刪除
  6. Google Analytics我到現在還看不太懂啊~一塊兄~~記得你就要出差了,很遺憾不能去看你,下次一定要讓我請客!!

    回覆刪除
  7. TO:marro兄,

    這樣說就見外了!下次有機會肯定讓你請 ^^,不過我要好料的!

    Analytics我也不懂阿!就慢慢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