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平行線?

就像這雙黃線。。。。


未來,看起來像在遙遠的那一端交集,但事實上是永遠平行的線。

留言

  1. 有種淡淡的哀傷
    現在和某人的關係似乎也是如此= =

    回覆刪除
  2. 有fu~
    到時候我要打小說再跟大哥借圖,ok嗎=ˇ=

    回覆刪除
  3. Davidtso:

    加油吧!我相信妳可以的。

    回覆刪除
  4. 莫兄:

    指誰不指誰。。。。這沒那麼重要,重要的是『心境』。呵呵~

    回覆刪除
  5. 感觸很深的一張照片一段文字!
    平行線或許是沒有勇氣所造成的二條線...

    回覆刪除
  6. TO:大妹,

    好難得看你來我這。呵呵~
    平行線就是平行線。。。。沒什麼好說的! ^^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天天來~哈

    回覆刪除
  8. TO:大妹,

    天天來也不留言??小心我K妳。。。。哼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