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女朋友!

這張真是經典!


左:哈泥,我跟你說唷~~
中:親愛的,妳說,我有在聽~~
右:什麼?你在拍什麼!?

學校最近有活動。無意間拍到這樣的照片。。。。一整個爽阿!不過,看來小鬼似乎有個小光之美少女的女朋友了(真的?)。



現在的小朋友一整個古靈精怪阿!

留言

  1. 真的是人小鬼大XD
    小小年紀就有女朋友嚕!!

    回覆刪除
  2. TO:小莉:

    小朋友其實是很純真的。沒那麼嚴重啦~呵呵!

    回覆刪除
  3. TO:莫兄:

    我沒小鬼那麼厲害!真的~
    他人小,美女們對他的戒心也低。。。。。唉唉~

    回覆刪除
  4. 孩子的純
    童稚的真
    赤子之心

    回憶兒時
    會心一笑
    甜蜜心頭

    記下此刻
    留下影像
    日後想起

    仍是歡樂

    回覆刪除
  5. TO:一塊兩毛五,

    是ㄚ,這就是照片該擁有的功能阿!對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