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買支筆,好嗎?

這是一個老杯杯,他在19度的氣溫之下,賣筆。


一支99元的手工筆,很可愛。但在旁邊看了三五分鐘,沒人買!在北台灣最精華的地段、在北台灣最熱鬧的地方,台灣人的冷漠在這裡看得出來。

這筆很可愛,也很好寫。如果朋友剛好經過、又如果剛好有需要。。。。跟那位老杯杯買支筆吧。

留言

  1. 唉!蠻辛酸的!但幾摳兄很有愛心呢!^^

    回覆刪除
  2. TO:忙線兄,

    天冷、下雨。。。。看到難免會想,這些路人可能看廠電影就得花上千百來塊,怎不花99元百支筆?唉~

    回覆刪除
  3. 題外話, 我不覺得"沒人買" = "台灣人冷漠", 照這種邏輯, 那我家巷口的麵攤沒人光顧也是大家沒愛心, 冷漠的結果?

    回覆刪除
  4. 我很想幫忙 可是我人在南部= =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認同"沒人買"="台灣人冷漠",他不用租金成本或y拍抽3%、不用扣稅,公平嗎?產品沒有足夠的吸引力,消費者不買錯了嗎?

    社會上還有一些老人連出門兜售商品的能力都沒有了,這些人更需要被照顧吧.

    回覆刪除
  6. 我有時會在 信義威秀附近看到這個阿伯
    他經常舉起拿筆的手,用木然的眼神
    看著過往的路人~

    嘴裡想要說些甚麼
    卻似乎說不出口

    行動也很緩慢!
    就連轉頭也有點吃力~

    唉~~~~~

    回覆刪除
  7. 隨然你很有愛心....
    但是說老實話
    你只看了3~5分鐘沒人買
    就覺得他可憐,你有算過嗎...
    如果他每5分鐘就賣出一枝筆
    就算3成利一枝賺30塊
    一個小時就有360$ 的純利

    說不定你一走就有人買了也不一定?

    所以台灣人沒愛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