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台中瑪露蓮嫩仙草

超好吃的『三種冰』。

在中港路上一個不起眼的小巷口。

每次拜訪,生意都不差。

不知道是不是景氣不好,今兒個連『雞絲麵』都賣將起來。

除了因為好吃,我想平實的價位是讓老店可以開上三十年的另一個原因。

我點的是嫩仙草。加上我最愛的『芋圓』,裡面可是真的有芋頭顆粒ㄚ。

說實話,這電我一年頂多只能光顧兩次,因為一年終另外的五次我都會找不到這家小店。實在太隱密了!

雖然如此,不過他甜嫩的仙草令人難以忘懷,再加上芋圓。。。。吼!舟車勞頓時,來上一碗,馬上提神醒腦,睡意全消!真的,吃了它,我頭腦也跟著變好了!(握拳)

不過,提醒初來的朋友,這三種冰或嫩仙草的份量頗大,以我身高一八零的身材,吃了一晚大概也就飽了。另外就是,點時嫩仙草的朋友可以加上『煉乳球』吃,會更對味,這裡有個口訣:『一碗嫩仙草、兩顆煉乳球』。希望各位也可以跟我一樣,吃了嫩仙草、頭腦馬上好喔!


留言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