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加入新元素Newsreel,Video Bar

張貼者: Edgar 於 上午 12:09
今天點入版面配置,發現Google又給Blogger多了兩個新的網頁元素,來看看這兩個元素有何功能吧!

1.Newsreel (New!)
自動加入頭條新聞,可以設定關鍵字,Google會將新聞自動輪播。

2.Video Bar (New!)
播放關鍵字所查詢到的YouTube及Google Video的影片片段。

原張貼出處 小PG碎碎唸

幾摳想說:
最初,會想要般進這裡的原因之一是Blogger似乎有著建構上最大的彈性(當然,自己架設的不在此列,幾摳說的是免費的部落格。),現在看起來卻然是如此。除了一堆人寫的外掛之外(君不見網路上一堆Blogger把自己的格子玩得花樣百出)Google也協著本身的資源提供了不少好用的原見,例如幾摳新增的Newsreel。只要設定好關鍵字,他就會自動幫妳輪撥你想(或想提供給人)看的新聞。酷吧!(不過不知道這東西能不能也賺錢?)

留言

  1. 我來了....
    書, 我要...謝啦
    你們社, 是指某家出版社呀? 原來你是做這行D...

    我住址如下,
    你記得看後, 把留言刪了, 保護我呀..

    看到啦!刪除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