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走˙小鬼˙賽車手


騎著他還不會騎的三輪車。這小鬼煞有其事的在客廳甩尾。

那小鬼還不會騎車,很神奇的使用兩隻腳讓三輪車可以迅速的移動(幾摳試過,這頗有難度),而且,還可以避開踏板讓自己不會受傷。小鬼,你真是太神奇了!

今天因為要跟銀行對保,因此請了下半天的假。難得這種時間可以在家陪小朋友,那小鬼似乎也認為很難得(可見我這老爸做得真是不夠好),一直把拔東、把拔西。。。。

或許,那小鬼認為我難得『沒有ㄇㄡ ㄇㄡ˙』的時候在家,他也表現得很HI,我在看電視,他在旁邊HI到一整個不行。玩著玩著,他開始騎上他的摩特車(三輪車),就在我與電視機前面衝過來衝過去。好HI阿!

最近,我在想。離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看著小鬼在我眼前晃來晃去,這種疑問越來越強烈!他老媽竟然願意讓她的小孩承受這種父母異離的深切痛苦?這。。。難以理解。有時候,又會想,小鬼在他媽那裡的時候又是怎樣呢?一樣這麼HI?還是懼怕保母?還是靜靜的跟自閉兒一樣再保母家等著他媽媽下班?

朋友,如果有緣看到這篇,請相信幾摳在寫這篇格子時其實是痛苦的!千萬千萬別輕易離婚,尤其,當你們有了愛的結晶以後。

留言

  1. 什麼是 沒有ㄇㄡ ㄇㄡ˙ ?

    回覆刪除
  2. 傻瓜!如果真的勉強在一起.對小孩的痛苦更大.知道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