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長時間使用心得

經過了長時間的使用之後發現,小米手環還真算得上是個省電的咖!在整整31天而且天天配戴的使用下,竟然還有1X%餘電。

前陣子幾摳有教大家怎麼排除小米手環登出後無法重新登入的問題,這個Bug目前似乎獲得改善了,所以這邊就不重複。

這是幾摳使用31天後小米手環的電量狀態。

對幾摳來說,小米手環最重要的就是紀錄睡眠的功能。平均來說,幾摳每晚大約就是兩小時的深層睡眠。好像真的太少了,但又不知道怎麼增加。

在來是走路。對了,在iOS裡沒有跑步的實驗選項,這真的有點可惜。

小米體重計啊!如果有的話這裡可以也可以同步體重資訊。這樣基本上可以透過手環、體重計整合出更為完整的運動、增減重計畫。

辛苦的工作了31天,雖然還有電,但為了保險還是幫它充個電吧。

簡單來說,小米手環提供了簡易、簡便的功能,它不花俏,但功能目標明確。加上極低的單價與完整的APP整合,如果再加上體重計甚至未來版本可能提供的心率數值,小米健康周邊的完整度就會更高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