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我介紹】這檔子事。。。。

自我介紹這種東西已經不知道存在多久了,以前小時候寫信交筆友要自我介紹,稍微大一點了電話交友(啥?)也要自我介紹,到後來的網路世界什麼UT交友(什麼鬼?)也是需要一堆自我介紹。

不過後來幾摳想想,我們這種需要【自我介紹】的肯定都不是個咖,因為如果是個咖,那絕對不需要自我介紹。例如馬英九,他寫部落格(咦?)絕對不需自我介紹這個過程,因為大家一看就知道他是水母馬英九了!

話說幾摳在部落格上的自我介紹也用了好久了,瞧上面的截圖,還在30歲?這怎麼行!時代的巨輪在動,科技也不斷進步,這年紀怎麼可能一直停在三十!不成,幾摳不能欺騙廣大的粉絲(幾摳有這東西嗎?)!所以這自我介紹該換上一換了。。。。

左思右想,每次只要敲完第一句話的同時Backspace也就順便按了下去。這自我介紹真的很難搞定。

好啦,總之經過長時間的思考與絞盡腦汁之後總算將新版的給生了出來,以後,幾摳會陸續將有關自我介紹的部分更換為這個版本。。。。

傷了各位的眼還請見諒啊。

眼一眨腿一晃再過一年半載即將邁入40大關之前那種放蕩不羈的自我介紹看來再也不適用於接下來的年紀了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這種八股條文套用在現在這樣的社經條件下應該改為三十而慄四十而不禍才對


三十而慄對六年中段班的同學應該感受最深高不成低不就應該是普遍的寫照在這樣的狀態下能不感到顫慄的應該都是天資聰穎的官二或富二代


四十而不禍這點非常重要對四十歲的男人來說年輕美眉的誘惑無所不在如果隨便暈船被老婆或女友發現那很定是禍事連連不得安寧


總結的來說重寫這個自我介紹根本就是自我虐待的一個重要環節寫多了不好寫少了好像又沒味道多多少少的拿捏考驗著打鍵盤的功力


還好幾摳用的是唉逼摁的彈簧曲蹲式鍵盤自從換了這個鍵盤後文思泉湧根本就像拉肚子一樣從來不用擔心打不出字來


感謝看完這沒標點符號又言不及義的自我介紹真的是辛苦大家的眼睛與智力了不過這篇肯定沒有錯別字若有那就更能肯定是我寫的了

留言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