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 載點 跪求

這幾天最熱門的新聞應該不是保釣也不是hTC不能被救。而是李宗瑞用不當手段拍下了眾多女模、女藝人的不雅照片或影片。

這件事情在周刊報導、新聞狂播之後瞬間成為大熱門,在幾摳朋友的範圍裡面有不少人都在找尋相關洩漏的照片、影片。當然,一些特殊論壇也開始瘋狂的出現跪求照片等字眼,一時之間好不熱鬧。

其實,在李宗瑞的新聞一出來時,幾摳第一個想到的是香港的陳冠希,如果在Google搜尋陳冠希三個字應該可以找到很多當時的新聞,當然,幾乎都是負面的,而當時新聞中出現的女星們也是一樣,全都是跟豔照有關的消息。這次的李宗瑞與60人名單應該也是一樣的結果吧。

幾摳想說的是,情侶們在交往的過程中難免會有一些親密的行為,當然也可能會為了証明相愛而留下照片影片的紀錄,這很正常。但若是在對方不認同或是用下藥等等的非常手段達成目的,這實在很說不過去。相較之下,香港的冠C哥手段可就高明多了,至少在流出的照片或當事人的說法中感覺不到不正當手段的痕跡。

最後,不管夥伴們是用什麼心態看這件事情,幾摳建議別亂下載網路上那些所謂的照片檔案,若下載錯了,不但浪費時間,還可能中木馬、病毒。如果下載對了,則可能變成散布不雅照的幫兇。不論下載對錯不會有太好的結果。

嗯,這時候可靠的朋友比什麼論壇、BBS都好用多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