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蘋果日報 for Android

從兩零零三年五月創刊算起,到目前為止蘋果日報已經在台灣存活了整整八年了。

姑且不論蘋果日報的風風雨雨,也不必管當時候是誰說要讓他停刊,總之,八年後的今天咱Android系統上可以看到免費而且更多元的蘋果日報啦。

進入程式後不需經過任何設定就可以直接直覺的觀看了。嗯,今天的頭條似乎沒什麼特別的。

當然,蘋果最自豪的『動新聞』在這也可以觀看。咱花十元買一份蘋果日報可沒這樣的享受。XD

即時新聞也是非常即時的,這種動態的、即時的訊息絕對是報紙無法相比擬的。

當然,還有各界人士最愛的爆料專頁,只要填入基本資料並發表之後,蘋果就會派專人與你聯絡了。

其實,這『蘋果日報』的程式反應非常迅速,就算用Hero等級的舊機器一樣可以順暢讀取新聞,反應比許多的新聞閱讀程式快。

再動新聞的部分,程式也會謹守『十八限』的原則善盡提醒的義務。不過,這部分要按『是』或『否』全憑個人自由心證。

動新聞在Wifi環境下也不會LAG喔。

目前有許多新聞閱讀軟體可以讓各位許得各種新聞資訊,但是『蘋果日報』畢竟是他們自個兒開發出來的軟體,因此在反應速度、準確性與易用性來說應該可以說是翹楚了。不過,他也是有缺點的,就是他只能閱讀『蘋果』的新聞,這應該算是缺點吧。XD

有需要的朋友請從這兒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什麼想法問題就儘管留言吧,姑且不論幾摳我回不回覆,但若客官您不留言幾摳我可定是不能回覆的呀。。。。您說是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