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lane AutoSwitch

現在的Smartphone很聰明,但是有些功能跟傳統手機比起來還是相對笨拙了點。這時候,我們就需要額外的軟體來讓他更加Smart。

相信許多朋友的SmartPhone都是24小時開機的。而在傳統手機的世界裡,有一個功能是定時開關機,設定好時間以後,手機會自動開、自動關,既可以避免半夜被誤撥電話騷擾,也可以省掉手動開開關關的麻煩。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樣的一套軟體,定時打開、關閉手機訊號。

首先,請先下載上方QR Code的軟體。

安裝好以後,會看到程式列裡面出現『Airplane AutoSwitch』一個飛機的Icon。

電進去以後就直接看到一個簡單的設定畫面。第一個選項記得要打勾。

接下來就是設定開始、結束進入非常模式的時間。

設定好時間之後,別忘記叫出Menu,然後選擇儲存。

這是一套非常簡單的軟體,功能、設定都很容易。設定好之後就放著吧,時間到了手機自然會進入飛航模式,此時就不會有電話可以打擾我們的睡眠時間了。而且不用擔心會忘記恢復,反正時間到了他自動會叫醒手機就是了。

非常簡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