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ask for Android

身為一個Google重度使用者,隨時研究Google的新功能,也很合邏輯的。XD

有在用Google Task功能的朋友應該知道除了iPhone之外,其餘的手機想要方便使用應該是困難的,通常為了檢視自己的工作表,得經過許多手續。不過,幾摳今天無意間在Android上發現了一個簡單的方式。

一、首先用Android的瀏覽器打開http://mail.google.com/tasks/android
二、將http://mail.google.com/tasks/android加入我的最愛標籤。
三、手機桌面右下角的『+』號,增加『捷徑/我的最愛/Google工作表』。

接下來就會在桌面看到工作表的捷徑,以後直接按下捷徑就可以連上工作表囉。

以上步驟是個方便的方式,但還是有可以精進的地方。例如,在Android中沒有Google Task的桌面Widget,如果有的話,將會更方便的知道還有什麼事情沒做或是已經完成什麼事情。

畢竟工作表主要就是要方便使用,如果Google可以讓他多個Widget那就更完美了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