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920 這是啥?

從編輯手上拿了一盒東西,有點獻寶的心態。看倌知道這是什麼嗎?


配件就甭看了,直接看它的長相,白色的,第一映像不錯!

翻過肚子,有個類似相機腳架孔的東西。可見得它可以被固定。

翻到正面,它有個鏡頭蓋?

屁股有VGA接頭?這是啥?

跟ASUS P535比大小。

跟ASUS P535比厚度。ㄟ?鏡頭蓋卸下來了。

跟訂書機比大小。

猜到是什麼東西了嗎?

這樣答案有沒有呼之欲出?

答對了!這是一台投影機!

640*480的真實解析度。
200g的重量。
5瓦的LED燈泡。
10流明的燈泡亮度。

聽起來一整個Highㄚ!跟5年前動輒4~8公斤的投影機比起來,這簡直輕到爆!除了重量、體積之外,其實其餘規格簡直不堪使用。解析度無法應付現在的NB主流規格,亮度無法滿足大空間會議室的使用。

雖然該公司將這機器定位在個人、室內與微光環境下使用,但是這樣的使用情境其實是跟LCD重疊的。唯一唯一的好處是易於攜帶,但是,攜帶一個這樣的投影機出去能幹麼?這是幾摳的問號。

不過,這樣的開始是不錯的。至少可預見的未來,這種產品將有機會取代現有的笨重投影機,對吧?

公司網站:http://www.u-rainbow.com/
產品網頁:http://home.anet.net.tw/chang7506/Pro-920.ht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