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珍貴簽名筆電

有天回到家,發現自個兒白色素淨的電腦面版上出現了簽名。

第一時間看到,想說是不是我妹幫我拿去給誰簽了名?但仔細看看又不像是『名字』。經過兩分鐘的研究之後發現!

格老子滴!!!!這是我家小鬼拿著奇異筆在我電腦桌上的傑作,不只電腦,連桌面、滑鼠也一併遭殃。不過,稍微冷靜的看了看之後,其實某種程度而言,還真有那麼點樣子。所以,這就當作他未來當明星前的一種訓練吧!

留言

  1. 哈~要是我會有兩種反應
    一是生氣
    一是開心

    你家兒子真不錯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