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SMO Action 直播功能上線。

自從幾摳手上的SJ4000掛點後,尋尋覓覓,後來找到了DJI OSMO Action,事實上幾摳還有一篇開箱還沒寫。(抖~

簡單說來就是OSMO Action經過更新之後就有直撥功能啦,不曉得下次更新能不能增加GPS的功能。(笑~

以下幾摳就用iPhone示範。
首先當然是開啟OSMO Action,並且與手機連線。這時手機應該會通知更新,更新下去就對了。

只要Action與手機不要離太遠,應該很快就能更新成功。

接著就安照一般連接方式讓手機與OSMO Action相連。

接著就會看到直播的選項了。

點進去會要求選擇Facebook、Youtube直撥,選到要直撥的平台並設定好。除非要換帳號,不然設定一次就好了。
接著就是值播出使化,這邊會需要等待個大約一分鐘的時間。

完成後這邊有一些基本設定可以看一下。

最重要的就是WiFi這邊了。剛開始幾摳怎麼設定就是無法連上手機,最後原來是SSID有問題,幾摳這邊說明一下。

iOS設備允許自訂名稱中有空格或其那符號,例如『Stanley's iPhone 11』這樣,此時裝置會以這個包含空格、符號的名稱當作本機的SSID,平常熱點分享筆電、Android也不太會有問題。但是在DJI Mino 這 App就會無法找到了,很怪。解決方是就是改成沒有空格、符號的名稱,例如『StanleyiPhone11』,這樣就搞訂了。當然,別忘記將手機熱點開啟。


搞定並連線完成後就是這樣啦。

這樣就是直播的狀態了。此時手螢幕可以關閉,但是就不能做其他事情了。

這兩天幾摳簡單的完了一下直撥功能,基本上手機訊號要好,直撥就能流暢。再來就是DJI Mino的設定其實有一點呆,不直覺,而且連線出錯的機率頗高,每五次連線大約會失敗一次,雖然連上之後不太會斷。最後是直撥說明的設定不能Tag人,就只能簡單的說明,而且還無法斷行,這雖然有解法但仍希望可以在之後的版本有所修正囉。

總結就是,還好之前沒有買SJCAM 的 sj9 啊。關於這個,下次補一篇當初的抉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