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DOC to PDF 的Google服務

我們都知道Google有許多的好用服務,尤其是Google Drive。

幾摳今天要介紹一個將DOC文件透過Googel Drive免費轉PDF的方法,請照著下面步驟做。

首先,我們打開Google Drive,並且按上圖方式將想要轉換的Word DOC檔案上載到雲端去。上載了之後雙擊該檔案,然後會自動用Google Docs打開了。

開啟檔案之後咧,我們從檔案、下載格式,選到PDF文件,確認無誤後給他用力點下去。然後Google Drive就會將該檔案轉成PDF下載到我們的硬碟之中囉。

這樣有沒有簡單?去年幾摳有介紹過另一個免費轉PDF的服務,雖然也是相當好用,但是等待轉檔的時間稍長,而Google Drive的轉檔速度是很快的,相較之下,幾摳覺得Google Drive好用許多。

另外,不知道朋友有沒有注意到,其實,Google Drive不但可以將DOC轉成PDF,連Excel、PPT、PDF都可以轉存PDF檔案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留言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