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YouTube的MV轉成mp3音樂檔?

很多時候,我們只會需要用到MP3格式的檔案。例如抓歌聽力練習、簡報用途等等,取得MP3的管道有很多,幾摳今天要介紹一個特別一點的。

大家都知道在YouTube上有許多的影片,例如TED的演講。如果我們想要練習英文的聽力,只用耳多聽,那最好的辦法就是將他放進MP3隨身聽中,然後利用上下班搭車時間或騎車路程裡專心的聆聽。可是大多數的MP3隨身聽不能解析YouTube的格式啊,怎辦?

這幾裡摳要教大家一個好辦法,重點是中文,而且完全免費。首先,用瀏覽器連到這裡,網址是:http://www.youtube-mp3.org/zh

接著用新的分頁找到需要的影片,並將紅圈處的網址附置起來。

然後將網址貼到轉換網站的文字框裡(上圖紅圈處),再按下【轉換影片】。

稍微等待後,就會看到轉換完成的畫面,此時只需按下下載並儲存到所需的裝置上即可聆聽。

這個YouTube to MP3的轉換網站支援中文,而且還可以將下載的MP3檔案以中文檔名自動建好檔案,對於英文不好的朋友來說,這是十分方便的功能。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此網戰不支援長度超過20分鐘的影片,除此之外,幾乎沒有其他限制喔。

留言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