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TC One 真有縫又如何?

等了良久,幾摳終於拿到New HTC One了。原本打算好好把玩一番,無奈火熱的New One只能待在幾摳這裡24小時。

拿到第一件事當然是先拍幾張外觀的照片了,平心而論,New HTC One 全金屬的質感真的很漂亮。事實上單就外觀而言,幾摳挑不出毛病,拿在手上也非常紮實。

傳統話機聽筒的位置,裡面有燈號與揚聲器,打橫看電影或打電動的聲音表現非常優異。

開機。

背面的鏡頭、閃燈與麥克風。

背面全貌。

底部只有一個USB孔位與收音麥克風。

這兩天網路上掀起一番論戰,是關於New HTC One的組裝品質問題。誠如上一張照片所展現的,HTC One在機頂與機底會有粗細不一的縫隙,至少幾摳手上這台公關機器的確存在著縫隙。

趁著公關機在手,同時也為了驗證縫隙是否存在,幾摳拿了百元鈔票試圖擠進縫隙之中,但是失敗。此時,幾摳換了張發票,略施點力,發票順利卡入縫中,下面有幾張照片以資證明。



百元鈔票厚度大約12條(0.12mm),發票紙厚度大約8條(0.08mm)。也就是這縫隙的寬度大約是在10條(0.1mm)左右。

老實說,這New HTC One在幾摳手中的這24小時中,那兩條縫隙的存在對使用及手感一點影響也沒有,事實上,大多數的時間幾摳完全忽略它的存在。將手機交給朋友賞玩,若不點明位置,十個有九個完全沒留意到那邊有縫隙。

幾摳不敢揣測這種新聞會如此迅速的擴散是不是有什麼陽謀,幾摳只是想說,回顧過去使用過的手機哪一支沒有組裝縫隙?甚至那些可以換電池的手機,有些縫隙肯定大到連雜誌封面都塞得進去,當時又怎麼沒人大肆抱怨?

簡單講,以幾摳的角度而言,這New HTC One 所存在的縫隙並不影響使用,唯獨會影響炫耀時的爽度。就這樣而已。

縫隙分享完了,明天,幾摳要分享幾張用New HTC One拍攝的照片。敬請期待囉。XD

留言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