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型金剛 真人版

我是柯博文!我承認我是來亂的,但是,這種紀錄耍寶的時光怎能不來亂一下?現在小子某種程度上還任人擺佈,再過五年,看是他擺佈你還是你擺佈他。

好朋友,真的好朋友的那種好朋友(有沒有越描越黑?)送了一套柯博文的頭盔、光劍給我。想當然那位好朋友很了解幾摳,他知道我這種大小孩最需要的就是這種充滿科學幻想的玩具了。因此收到的第一天幾摳立刻拆箱把玩,然後發現。。。。ㄟ?這頭盔光劍不只大人可以玩,連小朋友也可以玩耶。然後,玩膩了之後就裝箱(開箱後箱子收好是很棒的習慣),Renew後就變成小鬼的新年禮物了。XD

好啦,這變聲頭盔真的很讚!他可以將說的話變聲,幾乎是Realtime的,而且各種語言都接受至少幾摳試過國台客三中語言,這應該需要很高檔的CPU才有辦法做到,現在就連1.5G雙核的手機都很難做到即時翻譯,幾乎都需要三五秒的等待時間。還有,這頭盔內建了大約八組的電影對白,音質頗佳。根據以前在Cyberlink工作的經驗,這應該也需要大量的記憶體。簡單的說,這頭盔真是高科技的產品,值得一敗。

再來說說光劍,在電影裡的光劍削鐵如泥,但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科技不適合人類使用,所以咧,玩具公司很厲害的將光劍的劍刃改為塑膠處理,然後配上藍色的染料,有沒有很像真的?不過沒關係,像歸像,他完全沒有削鐵如泥的功能,所以在家裡把玩是很安全的。

高科技頭盔有了、光劍有了,下回幾摳的目標是盔甲,嗯,大人的那種。然後幾摳要玩到等小鬼長大到身體夠寬厚了才給他玩。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