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2011年

嚴格算起來,幾摳從新浪網搬家搬到Google Blogger也進入到第五年了。而自從Google Analytics開放使用後,幾摳就一直都用Analytics觀察自己的部落格。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2010年有一篇總檢討,2011年當然也不能例外。XD

先說說造訪人次吧,2011年造訪人次首次突破十萬,與2010年相比,成長了48%。而流覽量也創下22萬人次的新高,一樣與2010年相比有著52%的成長。

而在造訪停留時間與單次造訪頁數分別有38%與12%的成長,這兩個指標漲幅有限應該是幾摳的文章大多篇短,屬日記型式,而且文章之間互相關聯性低所造成。

至於去年幾摳立下的關鍵字目標今年算是達成了。去年幾摳希望部落格可以朝Android軟體這邊去發展,今年這樣的關鍵字也的確吸引到不少人。

整體來說,幾摳11年的文章量比10年少了48篇(更偷懶了XD),但是因為方向正確,因此瀏覽人次與其他關鍵數字都是正成長,可喜可賀啊。

好吧,不能免俗的總是要說說2012的祈願。

關於這個部落格幾摳當然希望可以持續成長,雖然不能跟重灌狂人或是電腦玩物誌相比,但是自己跟自己比還是很重要的。而成長的動力來源一樣會著重在Android相關事務上,尤其是手機的介紹。而在手機的部分,過去幾摳偏重HTC,但在2012年,幾摳會將比重往Samsung那邊發展,所以,如果有新的Samsung手機趕快借幾摳玩吧。XD

最後,今天是2012年的第一個上班天!!新年快樂!大家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