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追蹤器 台灣版 手機保姆 for Android

前幾天有一則新聞,大意是說日本有公司開發了男友追蹤器這樣的App,然後女人類感到欣慰、男人類絕得恐慌之類的。

其實仔細想想,這樣的APP有其功能性存在,至少可以追蹤失智老人或甚至是掌握業務行蹤之類的正當用途。因此,幾摳就找找看台灣有沒有類似的軟體。這一看不得了,不但有而且還是Android版本的,二話不說,馬上將 手機保姆 裝來玩玩。

在日本,這樣的APP是要收費的,當然在台灣也是。

這裡有說免費版本可以有每天十筆的紀錄體驗。

也可以針對紀錄密度做設定,密度越高越精準但是也越需要更多的資料量。

真對老人小孩還有緊急求救的按鈕,按下去會啟動特殊的記錄方式,但是真實的求救過程還是需要設定簡訊。

我們來試試每十分鐘紀錄一個點,然後啟動服務。

首次使用需要註冊手機號碼,密碼請隨譯自訂,但是要記住喔。

接著,手機就會按照設定開始紀錄軌跡,想要觀看軌跡的話可以用電腦連到這個網站,然後用手機號碼與自訂的密碼登入,就可以看到下圖的紀錄資訊了。

其實這樣的App確實有其存在的必要性。目前提供這樣的服務的公司有中興保全,但是他們所提供的一整套軟硬體系統是非常昂貴的,若不需要很複雜的功能,僅僅是需要人的定位,那麼這樣的軟體其實已經提供了一個很棒的解決方案,重點是還不貴。

想要試著追蹤男、女朋友的人可以試著安裝看看囉。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