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點工具箱 for Hero

好久沒有寫Android的軟體了,今天要來介紹一款綜合型的小工具『正點工具箱』。


程式安裝好啟動後就是這樣的畫面。算是這個程式的總覽畫面。

電量工具進入後可以看到關於電池的一些資訊。

而且還可以看到耗電的元兇,HERO最耗電的是螢幕顯示。

在流量統計還可以看到3G的流量資訊,同時還可以設定流量的上限與看看是哪支程式最吃流量。這隊於沒有吃到飽的朋友非常有用。

而在免打擾的選項裡可以有基本的來電防火牆設定。若再搭配Android原生的來電管制應該就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的需求了。

之前幾摳介紹過Smart App的手機瑣,這在正點工具箱裡也有相同的功能。

管理任務的功能也有,也可以單鍵清除所有的執行中程式。這功能不賴,簡單易懂。

除此之外,他還可以在使用者安裝完程式之後跳出提醒說這個程式可以放到SD卡中,以節省手機空間。

Android的程式也會產生一些廢物存在手機中,在快取清理的選項裡可以單鍵清除並釋放空間,這個也是好用。

這款工具程式蠻符合幾摳的需求的,在以前防火牆、殺進程、清快取或是程式瑣等等,每個功能都需要安裝一個程式,這不但麻煩,而且佔空間,而這個『正點工具箱』只需要安裝一次,基本上常用功能都有了這個替代的方案,方便啊。

如果不想要太專業的功能,而且希望可以簡單直覺的設定,那麼幾摳覺得正點工具箱是個值得選擇的軟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