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Blogger 後台介面更新

大約2008年時幾摳就轉用 Draft Google Blogger,至今約有三年的時間,這個介面一直都沒什麼重大改變。

直到今天,幾摳心血來潮想要寫篇文章,一進到後台的編寫系統嚇了一跳,以為進錯網站了,細細一看才發現這是更新版本後的後台介面。

首先映入眼簾的不是熟悉的文章系統,而是一個網站點擊次數的統計圖,右邊還有文章、回應的一些狀態統計,挺讚的,一整個數字導向阿。

不過,進入使用後發現,很多介面都還在英文的環境,例如上面這個插入圖片的介面,左邊都還是英文,不過,照Google的速度,應該很快就會出現中文了。

從2006年開始,幾摳就都改用Google Blogger了,一直以來,這個Google介面在台灣並沒有引起太多的共鳴,大多數的部落客不是用無名,再不就是用新浪或Pixnet。其實,那時候的Blogger是在一堆喊得出名字的部落格平台裡唯一沒有廣告的部落格平台,而這也是幾摳選用他的原因,雖然,他在搜尋排名裡名次並沒有很高。

好啦,這篇只是有感而發,因為在檢視新介面的過程,幾摳發現這部落格也用了六年,文章也累積到了九百多篇,雖然大部分文章都只是個人的碎碎唸,但這些都是生活的累積阿。

留言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