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住你的秘密 Smart App Protector

美女帥哥們總是有很多秘密的,尤其在這SmartPhone這麼流行的時代。

很多朋友都以為在喚醒手機時設定個密碼就能保障手機內的秘密,但誰能保證這喚醒密碼萬無一失?例如iPhone在iOS 4.1的時代就曾出現了個大漏洞

所已有人就設計了這種可以矣密碼鎖定保護單獨程式的APP,這類程式很多,但幾摳用過最棒的就是Smart App Protector了,他有付費版本,當然,幾摳介紹的是免費的,請安心服用。

程式啟動後會要先輸入密碼,這內定密碼是四個七。

進入程式後,請先將『Enable Service』打勾,這樣程式才可以在開機時啟動。

嗯,打勾了。

接著,就是設定屬於自己的密碼。

接著咧,我們可以在這裡設定出現密碼欄位時的提示。

當然也可以不去改他,就維持7777吧。

這個溝很重要,將他打勾,那麼只要一將螢幕關閉,那麼就會自動將要保護的程式上鎖,不管該程式是在任何狀態下。這樣的話,臨時需要將手機讓老婆檢查借人時,就不用手忙腳亂的關閉程式了,只要關閉螢幕即可。

然後我們到『Running』標籤去,然後按下下面的『ADD』鈕。

接著就會跳出程式列表,請將希望被保護的程式打勾,然後再按下『ADD』即可。

最後我們看到『Rotation』標籤,這裡是設定讓那個程式的畫面不隨螢幕自動旋轉。幾摳要特別稱讚這功能,我們都知道現在的SmartPhone都有重力感應裝置,會讓螢幕隨著重力的方向而轉動,這很方便,但是有時候某些特殊程式並不需要這樣的旋轉,這時候這Smart App Protector軟體就好用啦,設定方式跟『Rinning』一樣,很容易的。

這個小軟體並不花俏,但功能紮實,重點是,他的反應速度很快,快到幾乎跟原生的軟體一樣快了,值得推薦使用。

程式網頁: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sp.protector.fre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