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登露營車一日體驗

nEO_IMG_P6192975
偶爾會在路上看到長的很像房子的車在路上跑,外觀看來車高頗高、有窗戶、有門還有冷氣,而且似乎還有一個小閣樓。

最近幾摳剛好有個機會可以跟車體驗一下這特殊的車種,也很高興終於可以在大空間的車上體驗毫無拘束的車震滋味了。

nEO_IMG_P6192955
左後方45度角。

nEO_IMG_P6192976
右邊正視圖,還可以看到閣樓。

nEO_IMG_P6193012
左前方45度角。

原本以為這種車是私人改裝,經過瞭解後才發現這車子從底盤進口到車廂安裝可是全都經過台灣ARTC的結構強度認證,據了解,這個認證可是花了3年的時間,同時經過數種設計上的修正才通過的。也因為是ARTC認證車款,因此他是可以在馬路上大搖大擺的行走,完全不用擔心遇到臨檢開單而減了遊興喔。

為了激起大家的好奇心,車內裝幾摳就故意不拍了。車內有32吋數位電視、浴室、廁所、床(兩套)、餐桌、熱水器、冰箱與流理台,車外還有一個車邊帳與發電機,除了無法在車內『炊煮』之外,其他在飯店裡可以享受到的事情,在這車裡面可是一樣不少。而且比飯店好的是可以將車開到海邊,讓海浪伴我們入眠,但飯店可沒辦法這樣做!

nEO_IMG_P6193026
車邊帳。

不過這種車主要是方便『隨時隨地都可居住、玩樂』這樣機動的旅遊型態,因此為了廣大的空間需求而選擇了3.5噸的貨車車體,這使得行進的路程中車體對於震動的處理並不是很好,對於坐慣轎車的人來說,這樣的貨車底盤與挑高的車體可能會造成暈車的現象。

對了,雖然他是以貨車為基礎下去認證、改裝,但是他有一些方便駕駛的裝備,例如倒車影像、廣角後照鏡,這些裝備可以讓車子雖然龐大,但開起來可一點壓力都沒有。
nEO_IMG_P6192979
幾乎跟轎車一樣的中控台。

nEO_IMG_P6192978
可以顯示倒車影像的後照鏡。

nEO_IMG_P6193027
廣角、加寬的後照鏡。


如果朋友對這樣的移動式露營感到興趣,或是想多瞭解這樣的旅遊服務,可以到這裡看看,上面有更多關於車子、行程與相關的介紹喔。

http://devilmen.blogspot.com/

留言

  1. 車震車震!!!
    一台車可以住幾個人啊?

    回覆刪除
  2. TO:梅子,

    最少一個人,最多九個人。最舒服是4個人。 XD

    四個人剛好可以車震兩對!! 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