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Android Google原生軟體

這個小綠機器人實在很可愛ㄚ!

在Market裡面可以找到一些Google或是疑似Google員工開發的一些好用軟體,不多,但是都不難用,而且穩定性頗高。這裡幾摳挑幾個介紹給大家。


軟體名稱:My Maps Editor by Google
軟體說明:在Google Maps for Android的3.1.2版裡面並沒有類似WM系統的圖層,也就是說正常情況下,我們無法透過Google Android顯示自己網路地圖中的『最愛景點』,這很可惜。但是,我們可以透過My Maps Editor by Google來達成一樣的效果。開啟My Maps Editor by Google後,其實就是Google Maps,然後用Menu鍵可以叫出編輯好的最愛景點喔!



軟體名稱:My Tracks
軟體說明:登山時想要計路下自己移動的軌跡嗎?騎車環島時想要將路逕寄錄下來然後分享炫耀嗎?來吧,讓My Tracks達成你的目的吧。開啟軟體,確認GPS有訊號,然後『Record Track』就可以了。紀錄下來的路徑還有簡單的分析喔。同時還可以將路徑上傳到『Google Maps』或是存成Gppgle 文件方便分享。



軟體名稱:Places Directory
軟體說明:顧名思義,這軟體名稱一開始就破題了。簡單講,想要找任何吃喝玩樂的東西就靠它了。打開GPS定位好,他會告訴你距離你、什麼距離、哪個方位有什麼好吃或好玩的,重點是還有地圖告訴你該怎麼走!?從此把妹再也不用擔心迷路或找不到好玩好吃的了!

除了這三套當然還有其他的軟體,不過幾摳實在沒足夠時間去測試、玩他們。如果以後有機會,幾摳一定會將他們補上!

幾摳一直相信Google應該是最瞭解Google的人,因此由他們所開發出來For Android的程式應該也是最穩定的。至少,完了這麼些時間,他們的穩定性令人放心,強烈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