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o。髮雕中的強者。

最近『強者』這兩個字一直出現在我腦海。。。。。

幾摳用uno已經五六年有了吧,被這品牌黏住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定型力強(尤其短髮)、沒味道、再塑型簡單。

其實最主要的是『沒味道』這件事。

很多髮膠類的產品都有一些香香的味道,香味對了那倒無妨,但有些香味實在太過『粉』,例如以前很有名的莎萱。

前些天,公司內部流出了一些快要過期的贈品,當我一看到uno毫不留情的殺了兩罐下來。。。。一灌200元其實還是很貴的啊!不過就是不知道這種東西過期以後還能用不能用就是了。。。。

留言

  1. 其實他有淡淡的迷迭香味~ ^^

    回覆刪除
  2. 髮泥~凝土之類的
    我比較喜歡~

    我目前有ㄧ罐UNO的髮臘
    弄不出我要的效果~

    回覆刪除
  3. 請問版大,這罐髮膠現在還有哪買的到....
    屈臣氏好像沒再賣了呢 ... 我用了七年多啦 ~ @@

    回覆刪除
  4. TO:KC,

    真的有嗎?我都聞不到ㄚ!

    回覆刪除
  5. TO:莫兄,

    UNO的髮蠟用起來乾乾的,沒有濕濕亮亮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TO:匿名,

    這個我都是在7-11買的。。。比較方便買到,一罐200,幾摳可以用上三個月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