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歐蕾真的是用喝的

以前的玩笑話,搞半天是真的!

小時候,我們笑朋友長得太老,通常都會說。。。。該喝歐蕾囉。這句話在以前都只是個玩笑話。當然,誰也不會認為『歐蕾』真的可以喝。直到。。。。直到看到『來我家吧』的菜單。

幾分鐘後服務生送來一個可愛的杯子,裡面的液體有著抹茶的味道。然後。。。。真的可以喝,也還好裡面不是放真的歐蕾。

當然,在那場簡單的會議上,這『歐雷』變成相同年紀的人共同的冷笑話。

後來查了一下,原來歐蕾(au lait)是法文『牛奶』的意思。簡單的翻成中文就是『抹茶牛奶』,這跟拿鐵很像,其實拿鐵(Latte)也有牛奶的意思。

最後,幾摳想說的是,那天到來我家吧其實現場有點令人訝異,人爆多!多到讓我們幾個開會的人誤以為那天是假日,然後大家都不用上班,只有我們幾個傻呼呼的在那邊開會。詢問去過那邊的橘子,她回了一個更勁爆的答案:『因為他們都放無薪假!』好樣的橘子!

關於『來我家吧』。
關於『歐蕾』。

留言

  1. TO:哈利兄,

    是ㄚ!超可愛的~
    不過,看到杯子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店家是如何收藏這種杯子的阿!?哈哈~

    回覆刪除
  2. 哎唷,我開玩笑的啦~
    是店家生意好~

    回覆刪除
  3. TO:橘子,

    妳的回答真的很勁爆呀!!呵呵~最近好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