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帷幕外的生活

在玻璃帷幕外討生活,靠得是膽大與細心,剩下的就是。。。。鋼索。


我不知道他們的薪水有多少(據說很高?),但是看得出來那是用性命換得的生活費ㄚ!不過感覺上竹科裡的工程師是不是也是這樣?換過勞換取生活費?只不過是用另一種形式表現出來而已?

留言

  1. ㄏ ㄏㄏ...
    我也做過這樣的工作...

    回覆刪除
  2. RAY兄,

    薪水很高吧?聽說不少。。。不知是真是假?

    回覆刪除
  3. 我只能說佩服
    向我這麼怕死的人
    一定會嚇死~

    回覆刪除
  4. 莫兄,我猜他們也是為了生活在打拼阿!不得不的。。。我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