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星期一凌晨,我三點才睡。


很累。翻來覆去,但睡不著,然後隱約的做了個夢。

夢到帶小朋友出去玩,結果小朋友跌到路邊的水溝裡面,我很急的想要拉起水溝蓋,但拉不起來。記得水溝水很大,小朋友被沖著走,我沿著水溝跑,叫著小朋友的名字。

剛開始,我距離他很近,漸漸的他回答的聲音也越來越遠。我要打電話求救,但發現手機沒電了,基本上這時我已經急得哭了出來。

後來發現小朋友呼叫的聲音停在某個地方,我狠高興的衝了過去想要把小朋友拉出來,結果,我發現那水溝上面竟然是玻璃,我看得到小朋友,但卻無法救他。剛好旁邊有人,我請他們幫忙打電話救命,結果他們竟然要跟我收費!

過了好久,中間過程有些遺忘,總之最後我抱起小朋友,很高興!然後我哭著醒來。。。。看了一下鬧鐘,嗯,四點半!

留言

  1. 最近是不是壓力太大啦??
    所以才會做這樣的惡夢...

    照片中的辣妹是你太太嗎??
    很漂亮喔~TT

    回覆刪除
  2. 辛苦你了,一個人壓力很大吧~
    其實我也常常做這種很無力的夢
    然後醒來時枕頭是溼的(不是流口水啦一一")
    加油囉~日子還是得過,堅強點!!!
    我最近也常常那個時間才睡......

    回覆刪除
  3. TO:咪媽媽,
    謝啦,我離婚咧。那個是我們書籍的外拍麻豆,不是我老婆啦!呵呵~

    壓力喔,其實。。。。。我沒什麼感覺,哈哈!總之,謝謝。

    回覆刪除
  4. TO:KC

    不辛苦啦!哈哈。。。。不過這種夢真的少做比較好阿!

    回覆刪除
  5. 哈哈 照片回鍋炒唷!!最近沒拍新照片啊??

    你大概心裡有很多很多的無力感吧!!

    想當初 我老爸還在時 我就曾做過一個類似的夢 我夢到我那植物人老爸突然對外界刺激有反應了 還想出去走走曬曬太陽 還想起來走動走動 明明我就抱不動他 卻也死命地要扶好他 讓他能一圓這簡單的夢想 可惜夢中的我 腎上腺素不太夠 快被老爸壓扁了 但也走了好長一段路 夢中的我默默地落淚了 卻是喜極而泣

    我叔知道後說我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可是 真希望它能實現 只可惜 夢境中單純的夢想再也沒機會實現了 :P

    所以啊 我猜你內心一定有一種說不出的無力感 卻又不知怎抒發吧!!

    回覆刪除
  6. 喵姐,我拍不到『惡夢』的影像阿!拍得到就見鬼了~

    生活上的確是遇到些瓶頸,這可能就是惡夢的原因吧,基本上,我到現在仍記得夢的內容耶。呵呵~

    回覆刪除
  7. 唉 人生難免有些事是讓人感到無力的 就...加油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