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書活動開崔!200篇達成紀念!

有人跟我說可以放一張『跳起來的圖』來慶祝兩百篇達成。。。。

兩零零五年,幾摳在新浪開始了以『men in the CITY!!』為名的部落格。那是一個碎碎念部落格,很沒重點、也沒主題,總之就是一堆有的沒有的雜記。換言之就是。。。。亂寫一通。



大約是兩零零六年吧,為了得到一個穩定點、乾淨點的空間,幾摳將部份新浪的文章搬移到現在的Google Blogger來。這一轉換、眼睛一晃,這裡也經營了一年多。不過這期間斷了大約半年沒有更新,剩下的時間,幾摳自認還蠻任真的在維護這裡。



以一個雜七雜八部落格而言,能在部落格觀察中整體排名平均落在4500名左右,圖文類排名在150名次上下,我想,這應該是蠻不錯的結果,不過,當然還要更加努力!



幾摳知道現在的『men in the CITY!!』有不少人在看,而這些夥伴的閱讀就是『men in the CITY!!』持續PO文的新動力,為了回饋這些默默閱讀的夥伴,幾摳決定舉辦一個小小的活動。真的只是小小活動。



活動很小很簡單。



因為幾摳從事出版業,因此啥都沒有書最多。幾摳這裡特別準備了五本書籍,有需要的朋友請在本文之後留言,請留下暱稱、Email與您要那一本書(一人只有一本喔,有五個名額)。然後,幾摳會先用Mail跟您確認地址,接著儘快將您的獎品寄出。就這樣,有沒有簡單?還是根本沒有吸引力?送現金比較實在?(想太多,幾摳沒錢的)



以下是五本書的簡單介紹:



一、我要成名!部落格人氣NO.1的秘密

不要再說「我不在意部落格有沒有人看了!」因為你應該要在意,你一定要在意!如果你心中有好東西,那麼就請不要害羞的把它拿出來讓更多人知道,讓自己更受到注目,也讓部落格擁有更多的讀者。相信我!提昇你的部落格人氣不只是...(詳全文)



二、這樣拍超有FU!

現在數位相機可說越來越普及,輕輕按下快門就可以留下美好紀錄,逐漸成為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這本書主要介紹各種使用數位相機應注意的情況,也介紹如何擺姿勢、修圖,甚至是上傳網路相簿時的管理方法。...(詳全文)



三、Blog經營樂玩外掛大全

「部落格」可以說是目前網路最當紅的一個詞彙,九成以上的網友瀏覽過部落格,其中大多數人可能還擁有一個自己的部落格。「部落格」是既簡化又進階的一種個 人網站,它為人們在網路中找到一個可以「代表自己」的位置,並且透過網路的連結交流而發展出一個充滿魅惑與力量的嶄新世界。...(詳全文)



四、這時怎麼拍才漂亮 2

沿襲第一本《這時怎麼拍才漂亮》入門教學的原則,將攝影人最常拍攝的18大主題,利用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拍攝手法、技巧,並採用範例照片完整頗析、呈現與示範,包含入門與進階的觀念,讓你易懂易學。...(詳全文)



五、他為什麼那麼聰明

「創造力」是怎麼來的?任何人都有創造力嗎?米開朗基羅是石匠的兒子,莎士比亞也只是中產階級商人的兒子而已。為什麼他們可以跳脫生命的侷限,展現出令人驚豔的創造性貢獻?...(詳全文)



最後,幾摳再次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也慶祝200篇文章達成!

留言

  1. 竟然還沒有人留言?

    我想要 他為什麼那麼聰明 這一本書

    暱稱:sacrifice
    電郵:sacrifice94@hotmail.com

    謝謝啦~~

    回覆刪除
  2. 恭喜ㄚ~
    竟然200篇了耶

    人家也要 他為什麼那麼聰明 這本啦
    不過....真的沒有的話 Blog經營樂玩外掛大全 也可以接受

    請繼續努力喔~
    以後會再來這裡的

    暱稱:christine
    電郵:chris6114@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陳凱凱五本通通要+你之前欠我的一本, 3Q

    回覆刪除
  4. 感謝各位的留言支持。小弟會更加努力的。

    週五晚上我會用MAIL跟各位確認地址,然後星期一將書寄出。

    謝謝。

    回覆刪除
  5. 想請問活動還有嗎?
    您提供的書都很棒耶!
    而且都是我很喜歡的書,都很實用...

    恭喜200篇喔!
    今天無意中逛到您的網站,覺得很不錯,將您加入好友了~

    Emily
    e_emily52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