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難得,我可以把你拍得稍微有那麼點味道。雖然場景是在醫院。。。。


我們同學一年、共事約略四年,累計認識大約十五年。工作以後,我們平均每三個月碰一次面,大約每個月會有一次通電話的機會。通常,會通電話大約是你生日我生日,再來就是約喝酒。平均兩個月一次的碰面場景通常是在雙城街。。。。好傢伙,你酒量好到不行。

映象中你撞得一桌好球,保齡球似乎也打得不錯,住宿時,你好像還會打籃球,不過,那都是以前的事了,好漢不提當年勇,雖然你我不是好漢。

冷調,這好像是一些身邊朋友對你下的評語。我通常會回那些朋友一句:『那是因為他(指你)現在沒有喝酒』。

好朋友如你。雖然那天你在醫院,不虧你似乎就不像是好朋友了。

好吧,難得把你拍得稍微有點味道,所以就很偷懶的寫了這篇。不過,有件事還是得說:『伙伴,加油顧身體,長那麼大了還會住院?這實在太虛了吧!』

留言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