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c 電池門 初體驗

就在今年五月時,一位同事送了台壞掉的iPhone 5c給幾摳。怎麼個壞法呢?就是電池膨脹將上下殼與螢幕都給撐開。大約就是照片中的樣子。

非常慘烈。

根本就是無法使用的狀態。


原本幾摳打算花的兩百五百換顆電池,然後就這樣用用看蘋果的東西。沒想到在網路上看到一條新聞是關於iPhone 5所謂的電池門事件,然後又看到Apple的電池更換計畫。雖然網路上指稱iPhone 5 與 iPhone 5c都在計畫之列,而且信誓旦旦說都更換成功,但是官網上只寫著iPhone 5。所以幾摳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抽了個空去Studio A服務台問問。

到了服務台並對漂亮小姐說明來意後,漂亮小姐非常疑惑地說她也不知道5c是否有在更換之列,不過她可以幫我問問看,但若無法更換加上我又不維修,這樣可能會有檢測費用產生。就在被美色迷惑的混亂之中幾摳答應了檢測費用這件事。


不過數天後幾摳就收到一隻完好的整新機器了。重點是,完全免費。

所以看起來蘋果承認了iPhone 5系列的電池果真有些瑕疵存在並樂意更換,再來就是檢測費用不應當向幾摳一樣隨便答應。

總之咧,因為這件事情加上之前有人送了幾摳一台第一代iPad mini,所以現在幾摳可是進入了Android與iOS雙修的境界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