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exus - 外觀

盼了好久的Samsung Galaxy Nexus終於拿到手啦。這會兒幾摳將從外觀、使用與心得三個方面來跟各位分享這台許多朋友都很期待的機器。

開機的第一映像就是整個非常華麗啊。基本上來說不管是乾淨或是安裝一堆軟體之後的系統都可以在35~40秒左右進入到桌面上。這速度算快的了。

4.65吋的Super AMOLED螢幕有著1280x720的解析度。這跟幾摳BenQ Joybook S32W 13"的1280x800已經相去不遠了啊。XD

Samsung Galaxy Nexus 的電池背蓋雖是塑料材質,但透過菱格紋路的塗裝卻也造就的不錯的質感與手感,而且也稍具防滑的功能。

卸下電池背蓋,可以看到高達1750mAh容量的電池。另外要注意的是,原始內建在機器裡的ROM就高達16/32G了,因此機器本上並沒有辦法接受SD卡的擴充。

500萬像素的後鏡頭搭配一個LED補光燈,這跟目前主流800萬像素的鏡頭相比,差了一點。不過,實際表現上幾摳也認為還是差了一點。XD

另外他有個130萬像素的前鏡頭,這部分就跟很多有前置鏡頭的表現一樣了。

在Galaxy Nexus的右側有個電源鍵。

而左側也只有一個音量鍵。

除了電源與音量鍵之外,整個機器的操作都由螢幕下方的三個虛擬按鍵取代了。這三個虛擬按件幾乎無所不在,所以操作上不會造成太多的困擾。

最後就是機器下方的幾個孔位,上方兩個長條型的是擴音喇叭,下方是Micro USB。左邊圓型的是3.5吋耳機孔,中間有個很小的圓孔式麥克風的位置。

第一次拿到Samsung Galaxy Nexus時,其實當時就被他簡潔的外型與Android 4.0迅捷的操作反應給震撼到了,其實在這之前幾摳對於Samsung系列的手機並沒有多大的好感的。(笑~

對於Samsung Galaxy Nexus的外觀就介紹到這邊,下一篇幾摳將從操作體驗切入這台眾所矚目的新世代手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