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 3

這是『變形金剛 3』的獨家巨照!!


最近小鬼迷上變形金剛!一直大黃蜂來柯博文去的。然後他媽媽也幫他買了台簡單的柯博文玩具。

有天早上,我發現HBO在放變形金剛影片,叫他來看,這一下完蛋,他看到連課都不想上!後來還是死托活拉的才去上課!

剛剛上班忽然想到這件事情,抓了張他『嘶吼』的照片跟他最愛的大黃蜂、柯博文合一下。。。改天叫他自己看看,我猜他應該也會爽死!

另外,有人反應我錯字太多!但幾摳認為『發現錯字不改』才是男子漢的行為(有點宅神上身的FUㄚ),不過,這次前面的『巨照』不是錯字,而是若按照電影中的比例,上面這張照片中的小鬼可是有著五個樓層的高度吧!

留言

  1. 哈哈 這是變形金剛世界嗎 X D ? 笑死我咯...

    回覆刪除
  2. TO:匿名朋友,

    哈哈,當時我也覺得很好笑。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