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 Bond 神奇吊鉤

這是EZ Bond,應該有很多人在量販店看過他叫賣的情況。號稱打敗所有黏式、吸盤式的家用吊鉤,而且可以用在家中的任何平面。。。。好神奇!

某天看了MOMO購物的神奇介紹,我決定在網路上買了EZ Bond。我買了五鉤、兩盤、四輔助貼。

這是他的拖盤,跟3M或其他品牌的長得很像。

這神奇鉤子有許多顏色,為了避免花俏。。。。幾摳選擇透明的。話說。。。。這鉤子看來一整個很沒夠力!

幾摳家的浴室。。。。之前裝了的三角拖盤沒一個撐得過兩週!掉了之後就算硬裝上去,隔一兩天半夜都會被墜落聲響嚇醒!不過,為什麼都會在半夜掉落?


好囉,話不多說,來看看怎麼安裝吧。一般同類型商品對於安裝的說明其實都是一語帶過,很少有著詳細的說明。而EZ Bond包裝內有著完美解說,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將定位卡貼在你想安裝的位置上。

因為安裝太簡單、容易,所以中間的過程一溜煙就跑掉了。。。。來不及拍照阿!這中間利用定位卡貼了輔助貼,然後貼上掛勾。


這是幾摳安裝好的樣子。一次安裝兩個唷!

感想:
幾摳之前用了雜牌的三角置物盤,也用過3M的。但可能因為幾摳家裡的磁磚非光滑面(是霧面的),所以怎樣貼、黏、吸都不牢靠,東西一放上去大約兩到三週就會掉落。

這次用了EZ Bond加上輔助貼,從安裝好(東西放上去)到現在約莫兩週,完全沒有墜落的跡象,這讓幾摳感到訝異,畢竟這不是黏更不是釘,照廣告說法,這完全是靠大氣壓力阿!

如果你家裡浴室內的東西亂七八糟,然後苦無方法整理,又不想東釘釘、西黏黏,那麼擠摳推薦EZ Bond,他不需要黏、更不用釘,好裝好拆非常方便,重點是,他有許多『套件』可以搭配使用,而且又不貴喔。

EZ Bond 網站

留言

  1. EZ Bond 神奇吊鉤.
    真的不錯用.
    路人家中也有.
    當初看購物台買了"一大套".
    NT990吧...有點忘了.
    不過真的是實用小物!!!

    回覆刪除
  2. 這個我也有買耶 還一口氣買了兩套五鉤的組合
    因為賣場促銷 買一組五鉤送兩個配件
    然後趁沒人還跟促銷大哥亂凹 結果 買兩組送六個配件這樣 (毆

    而且 我買的時候 已經知道這個產品半年多了 第二次看到時 才終於狠下心買起來唄!!
    因為真的受夠他牌的掛鉤了 可能我手拙 怎麼裝怎麼不行 花了一堆學費 還是浪費錢唄!!

    不過 剛出來時的促銷價真的超便宜 五鉤一組才399還是499的樣子吧!!
    重點是我用了也有三年了 不再半夜被嚇醒了 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