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上班偷閒的辦法

幾摳相信大多數人在上班時間都是匆忙的,畢竟遲到不是件好事。


那天早上尖峰時間,我很悠閒的在大安森林公園旁的步道跟我的小Dio。。。拍照。為什麼可以這麼好命呢?

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幾摳的老Dio拋錨了。而再大馬路上推車事件丟臉又危險的事情,所以只好在人行步道推車。推車太無聊,就順便拍張照片。

所以,以後要偷閒,可以用『機車拋錨』當藉口ㄚ~

留言

  1. 厲害...
    佩服~佩服~
    忙裡偷閒!!

    回覆刪除
  2. 你上班還能發文就更厲害了吧!哈哈

    回覆刪除
  3. 偶看到了!偶是你老板!!!
    科科科~~~=P

    回覆刪除
  4. 我也遇過這種事情

    怕遲到把車停在路邊
    招了計程車趕去上班~

    拋錨是一種很無言的事情

    回覆刪除
  5. Tera:
    其實我很不願意阿! >"<

    回覆刪除
  6. TO:Marrowalk兄,

    這文都是預約的啦,先寫好、設定時間、自動PO文。別忘了,幾摳是懶惰的! ^^

    回覆刪除
  7. TO:客家妹,

    拋錨,報備過了。拍照,報備過了!科科科~

    回覆刪除
  8. 莫兄,

    您說到我的心坎裡啦~

    正在全速衝刺,忽然之間引擎聲不對。。。。新下一個感覺就是:『幹!怎會這樣!』

    無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