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 Fabia Combi 車主使用手冊 下載

前陣子幾摳副座的氣囊警示燈閃閃爍爍,原因不明。一時之間找不到車主手冊的說明與問題排除,雖不是什麼大問題,但當下心想,要是平板或手機裡有手冊的PDF該有多好。

結果Google了半天,雖然可以找到使用手冊,但不是簡體要不就德文或英文,或是繁體中文,但年份不對。總之,找到最後終於找到了一個很棒的網站。

上面的影片有完整的下載方式,文字說明如下。

首先連到『http://www.skoda-auto.com/』,接著左上找到『Services』點下去,然後找到『Owner Manuals』。此時會跳到另一個頁面,我們把畫面往下捲動,會找到一個綠色的『Choose your manual』,點下去。

接下來就簡單了,點選你車型下方的『available manuals』字樣。

接著按照上圖店選出廠年份與語言,然後就可以按下『Download Manual』好下載屬於自己車型年份的車主使用手冊了。

當然,這個網站除了使用手冊,連相對應的資訊系統手冊一樣可以下載。

分享這個網站給大家,希望車友們可以保留一份屬於自己的手冊,至少不必擔心紙本手冊丟失,而遇到問題時,用平板或手機及可以方便查找相關資訊。

祝車友們用車愉快囉。

留言

  1. 其實在PLAY商店有Myskoda app
    下載後輸入車籍資料,會顯示對應的車主手冊
    供參

    回覆刪除
  2. 謝謝喔建議喔,過陣子來寫一篇這個APP的介紹好了。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想問什麼就留言。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只要幾摳我有看到,就一定會回覆。X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