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體重計 開箱。

好一段時間之前拖了好朋友從大陸幫忙帶小米體重寄回來,結果因為家中事情一多,也就放到這兩天才有機會開箱。

拿到小米體重計時發現這包裝跟以往熟悉的小米不同,不但如此,分量感也很足。

抽開外箱後發現裡面還有個蓋子。

蓋子下方就是小米體重計本體了。這紙蓋子真厚,看來有保護玻璃的作用。

拿開小米體重計後有發現四顆四號電池與一個小小的說明書。體重計本身大約重兩公斤(官網說淨重1.9kg)。

雖然外盒沒有強調能承載多重,但看起來有將抵抗碰撞的功能在設計紙盒上。

說明書、電池。在很多電器都不付送電池的情下,小米這裡相對有展現誠意。

包裝外膜仍未拆掉。這角度可以看到厚厚的一片玻璃,老實說質感還真不差。

體重計本體背部,這裡也是裝電池的地方。

電池蓋卸下來之後,裡面可以設定斤、公斤、磅。幾摳習慣使用公斤。

這就是體重計的全貌囉。素雅的設計不論放在哪都不會突兀。

其實網路上開箱文不少了,但基本上體重計就是單純的體重計。在使用上與一般的體重計無異。不過,特別就特別在這款體重計可以跟手機連線。

 第一步就是先安裝小米運動。
Android版本、iOS版本

然後在【我的裝置】裡的【小米體重秤】新增,這部份很容易,按步驟來即可。

新增完畢後來到主頁,你會看到原本小米手環的睡眠與計步功能。

一直往左滑,最右邊會有體重的頁面。

然後便會看到體重的紀錄了。

當然,也可以手動增加體重。

而在【個人資訊】裡面可以有一些目標的設定。

至於iOS的使用者更可以將資料匯入iOS的【健康】裡面。

其實從開箱到開始使用到資料匯入手機,正個過程不用三分鐘就完成了。幾摳覺得這是小米厲害的地方,過去困難繁瑣的連線功能在小米這變得一切都簡單無比,不論是小米手環還是小蟻攝智能影機亦或是幾摳還沒寫開箱的小蟻運動攝影機都維持一貫的容易好上手的風格。

整體來說,小米體重計中規中矩的簡單設計與單純的功能性幾摳覺得非常超值。如果有空,幾摳會在寫一篇關於家庭成員共用的部分,敬請期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